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统计局参加乌海市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7:50:48   作者:文琦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为庆祝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市局号召,结合“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开放日主题,联合乌海市统计局开展了系列活动。乌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博楠为活动致辞,自治区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副处长李亮,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乌海调查队、三区统计局全体人员及相关部门统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上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协助设置党的十八大以来乌海民生发展成就大型展板,以及利用万达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数说乌海十年之变》宣传视频向市民展示党和国家事业重大发展成就。同时,通过设立统计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让市民进一步了解乌海市统计工作。

  通过举办本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加深了社会公众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感知,提升了对统计调查数据的信任,也提升了统计服务社会公众的能力。在广大统计工作者和社会公众共同努力下,乌海统计踔厉奋发、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展现。





撰稿人:文 琦

审核人:潘 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