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15:14:14   作者: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8日,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张松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进行了国家安全和党内法规学习。在国家安全方面,集中观看了春小帆理论学堂《知保密,懂密码,维护国家安全》和《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在党内法规方面,集中学习了《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保密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知密码、 懂密码、用密码”和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二是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内法规执行的重要性,推动党内法规在本单位贯彻执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