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支部 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4 18:39:10   作者: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支部

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月24日,乌达区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主任韩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image.png

在严格按照程序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读党规党章、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党组成员、发改委副主任韩莉传达学习了中共乌海市乌达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由魏红立同志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

image.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发改工作每一处,以全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对物资后勤保障工作再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保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