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2-18 18:31:54   作者: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8日,乌达区发改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议,副主任韩莉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image.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前学习为契机,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地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二是各党员要切实以身作则,示范引领,用理论来武装头脑,用实践去加强修养,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内生动力,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用新气象推动乌达区发改委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成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