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 “三定”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8:28:23   作者: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5日,乌达区发改委召开“三定”集中学习会议,副主任罗波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会。

image.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三定”规定切实做到明责知责履职尽责的通知》、《乌海市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等相关文件,重点学习了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主要职能职责,明确在职责分工中所承担的具体职能。经过学习,参会人员较为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三定规定”的基本内容,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三定规定”职责任务,高度认识新时期工作的重要性,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及时将职能职责、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并健全完善相应的工作制度和业务办理流程,做到“职责明确、履职合法、程序透明、责任到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