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拼搏 乌达区各单位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17:51: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忆往昔峥嵘岁月。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10时,乌达区各单位组织在岗职工共同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感受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是对共产党人多年如一日无悔付出、倾情奉献最好最生动的诠释,也是对党员们作出杰出贡献、创造精神财富的最高认可。“七一勋章”不仅仅是个人荣誉,更蕴含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指引共产党人勇往直前、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应不忘初心,坚定入党时那份理想和信念,以授勋仪式中的党员杰出代表为标杆,从自身做起,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尽职履责,做一名有进取、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工作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