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乌达区委组织部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7:50: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5日,乌达区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评议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党校、编办、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本部门及分管部门主要领导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的述职,同时专题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结束后,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强调,2021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工作虽取得一些成效,但还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从强化理论学习、激励当担作为、抓好制度落实、突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下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打造卓越、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组工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