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 “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1 22:01:37   作者:乌达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支部


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让每名党员做到知史明礼、知史增信,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理念,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切实打通干群之间“最后一公里”,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随后支部副书记安排部署了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为民办实事”具体工作安排,并要求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学好用好党史武装头脑。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下一步,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将密切联系民达社区,共同交流真正开展好“为民办实事”工作,确保工作出实效,见真绩。






 自选图形 11自选图形 12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印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