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乌达区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6: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326下午,乌达区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区发改委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召开了党支部委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委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接着,召开了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先是通报了支部委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过现场发放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评议,按照评定“优秀”的比例不超过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现场进行投票选出3名“优秀”党员,经最终票数汇总,评定“优秀”党员3名,“合格”党员9名。

图片10.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