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乌达区发改委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5 10:45: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委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月5日上午,乌达区发改委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包括党组成员在内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十九大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写入党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保证。会上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提出过程和主要含义、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出的重大意义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三方面进行了宣讲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要含义、重大意义以及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加强民族政策理论学习,全面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思想自觉,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尽自己的一份力。


图片4.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