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乌达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08:58: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安排,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宣传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4月24日,乌达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扫黑除恶磅礴力量。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知识。通过学习,大家对“扫黑除恶”有了进一步认识,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乌海市委和乌达区委的决策部署,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不参与、不包庇黑恶势力,既要敢于斗争也要善于斗争,为净化社会环境,稳定社会秩序,推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安全稳定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