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到乌达区开展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7 09:08: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荣晓光一行4人到胡杨社区、富民社区、泽园社区针对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陪同。

    针对调研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委组织部进行了现场辅导,在问题总结反馈座谈会上,荣晓光同志强调:要紧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关键点不放,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要善于发现问题,注重收集痕迹材料、图片和影像资料,做好总结记录,助力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针对反馈问题,骞云阁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去面对问题,狠抓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对其余各项工作进行完善,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党建引领脱贫攻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