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乌达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7 09:40:53   作者:乌达区委组织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截止8月23日,乌达区22个社区已全部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两委”成员188人,“交叉任职”76人,比例40.4%;22个社区全部实现了书记、主任“一肩挑”,比例100%。下一步,一是抓好平稳过度,对新当选干部、离任干部和落选人员谈心谈话全覆盖,及时消除误会、化解矛盾,让新班子轻装上阵、履职尽责。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居务监督为主的各项换届后续工作,不断巩固扩大换届成果。二是完善配套组织,健全人民调解、治安保卫、公共卫生等委员会组织,同步组织好妇联、共青团等组织的换届工作。三是开展全员培训,分级抓好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和社区干部的集中培训,做到培训全覆盖。四是抓好作用发挥。引导社区“两委”干部将精力迅速转移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创城创卫等重点工作上来,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