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政声传递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获奖人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0-10 11:21: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各大企业、事业单位:

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是转型发展之要、竞争制胜之本、富民强区之基,是推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跟进和对接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健全完善人才发展机制,深入推进“人才强区工程”,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才。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满全等10人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

希望受表彰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各条战线工作者要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努力做科技创新的开拓者、先进文化的引领者、科学精神的传承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营造环境,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亮丽内蒙古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附件: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获奖人员名单


      2019年9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获奖人员名单.doc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