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政声传递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内蒙古】支树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认真对待每一条举报线索

发布时间:2019-06-03 11:13:53   作者:内蒙古日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内蒙古.jpg

从今天开始

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开设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内蒙古”专栏

及时发布最新权威信息

敬请关注


支树平走访慰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举报线索受理组同志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认真对待每一条举报线索


6月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组长支树平一行走访慰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举报线索受理组同志,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支树平详细了解了举报线索受理组的前期准备情况,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支树平强调,举报线索受理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条举报线索,做到件件有回应、件件有反馈。举报线索受理是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一部分,是最基础的环节,事关督导工作能否深入、细致、高效开展。要坚持把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作为督导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正确处理群众来电来信,不放过任何一条有价值的线索,当日受理、当日交办,做到零差错、零失误,确保督导工作在内蒙古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