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政声传递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2017年度主席质量奖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10-15 10:07:56   作者:乌达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各大企业、事业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审办法》规定,经自治区综合经济工作领导小组质量奖评审专项工作组评审,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2017年度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在质量上追求卓越,促进自治区质量水平整体提高。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大对获奖企业的宣传和支持力度,引导各行各业向获奖企业学习,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更多内蒙古品牌,使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7年度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

2018年10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17年度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doc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