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媒体解读:晒成绩 看谋划 | 局长请“亮宝”:访区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星

发布时间:2023-03-03 13:04:28   作者: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乌达发布   浏览次数:

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集聚,竭诚服务企业,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凝心聚力共同构建高质量发展园区。——访区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星

乌达发布
,赞19
图片
图片

2022年,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助推工业经济发展,2022年产业园实现总产值280.79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全市第一;28个新建续建项目有序实施,全市首家企业服务大厅建成投用,实现一站式精准服务为企解忧;率先完成10项区域性评估工作,被众多项目广泛应用;盘活低效用地1100余亩,增强产业园发展后劲;全方位实施焕新提质工程,产业园形象感观明显提升,年度考核全市第一,获得市政府奖励400万元。

2023年,我们将持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助企服务力度。一是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配套基础设施完善升级。二是聚焦企业服务大厅,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三是深化焕新提质,持续提升改造产业园整体形象。四是提升管理效能,积极创建绿色产业园、节水型产业园,探索实施园区封闭管理和入园联合执法机制。五是突出党建引领,转作风、树新风,强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