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推广“蒙速办”,办事“零跑腿”

发布时间:2023-12-14 16:16: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蒙速办”APP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度和使用率,更好地了解到“蒙速办”APP的便民服务功能,12月13日,乌达区政务服务局开展“蒙速办”宣传推广活动。

针对推广内容,选取商城和社区作为重点宣传点位,在商城,通过“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一次办”便民措施,以及演示“蒙速办”APP中“一次办”业务在线申办流程;在社区,对蒙速办便民服务进行宣讲,重点讲解帮办代办事项清单和各街道社区的联系方式,向群众介绍了“蒙速办”APP的安装方法和使用功能,并手把手地教群众如何下载使用。企业群众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踊跃下载,并表达出希望有更多的事项能够实现在手机上办理。

目前,“蒙速办”APP涵盖医疗卫生、交通出行、生活缴费等领域服务,通过“蒙速办”不仅让“人找服务”更便捷,也让“服务找人”变成现实。下一步政务服务局将通过了解群众办事需求,对接系统开发出更多涉及民生企业服务的便民事项,提高群众的下载率、使用率,满足不同群体的使用需求。

图片1.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