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乌达产业园企业服务大厅全面试运营

发布时间:2023-02-10 11:02:56   作者:产业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乌达产业园围绕企业需求,全面推行帮办代办服务模式,以实现“问题难题一地解、办事审批不出园”为目标,打造“乌海高新区乌达产业园企业服务大厅”,成为三区首个在产业园内设立服务企业帮办代办机构的园区。

目前服务大厅已完成硬件设施改造工作,同步建立了配套的运行制度、帮办流程、办事指南等,办理业务范围有:项目前期基础设施接入方面,包括临水、临电、蒸汽、天然气等管网以及通讯线路接入;项目前期排干方面,包括场平、固废清运、通讯、水电管线、绿化树木迁移等;对接相关审批部门,协调帮助企业办理前期手续,如立项、环评、安评、能评、土地、林草等手续。

2月2日服务大厅已全面试运营,截至目前,已顺利接办相关业务4件。

下一步产业园将继续对各企业开展深入调研,切实根据企业需求,不断完善可办理业务,拓展业务范畴,同时广泛宣传服务大厅帮办代办业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