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延时服务办实事 政务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10-08 16:23: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趟”的服务承诺,从2022年7月9日起,乌达区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延时预约延时服务,切实解决“工作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痛点难点问题,极大程度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和群众幸福感。

为了让企业和群众第一时间了解政务服务此项新政策,乌达区政务服务中心于79日在乌达发布了公告,同步通过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政务服务中心、镇、各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社区便民站编制了《周末延时服务事项清单》,公开了预约电话,延时服务事项共计达288项,涉及企业和群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各延时服务窗口安排了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熟悉业务的骨干力量,并实行领导班子成员跟岗陪伴服务,确保延时服务期间工作不断、服务不减、标准不降、效率提高。

下一步,乌达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根据窗口办件量情况适当调整延时服务窗口数量,丰富服务事项;探索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与双休日服务相结合,打造“5+2”全天候常态化服务模式,以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延时服务一小步,温暖民心一大步,延时服务仅仅是政务服务转变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践行便民宗旨的一个缩影,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服务初心,主动担当作为,以“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不断优化创新服务举措,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