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乌海葡萄季 乌达区分会场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1 09:38: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18年内蒙古花季.乌海葡萄季旅游活动顺利举办,8月15日上午,乌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马传军带队,就内蒙古花季旅游•乌海葡萄季系列乌达分会场筹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区文旅体局局长张秀兰、爱沙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郝德胜陪同调研。

调研中,马传军一行先后来到乌达区兰亭广场、爱沙生态体育运动旅游公园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相关单位关于乌海葡萄季乌达分会场系列活动中交通疏导、活动方案、具体内容及存在的问题等。

马传军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活动场地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打造精品亮点,用优质服务和鲜明特色吸引游客,进一步提高我市知名度,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力争将2018年内蒙古花季.乌海葡萄季旅游活动办成一个安全、满意、精彩的旅游盛会。(李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