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文旅体局扎实开展“找差距 寻突破 促发展”对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10:54: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找差距、寻突破、促发展”对标活动,促进乌达区旅游工作迈上新台阶,7月25日乌达区文旅体局局长张秀兰率全体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人赴阿拉善盟左旗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对标学习文化旅游工作。

考察组与阿左旗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定远营古城、民族产业博览园、贺兰草原、沙产业展览馆等景区,切实感受了阿左旗在全域旅游发展方面的发展战略、先进理念、典型经验和做法。

阿左旗近年来高度重视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将“旅游+”融入到全域旅游创建过程中。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张秀兰表示,下步工作中,一定要以这次对标学习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阿左旗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好理念、好方法、好作风,认真查找乌达旅游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不断提升境界标准、创新思路举措,切实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李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