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深摸细研 借旅游发展助泽园社区脱贫

发布时间:2018-07-04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3日,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与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涉入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开展旅游扶贫调研工作,乌兰淖尔镇副镇长孙文胜、泽园社区第一书记郭永强陪同。


调研组一行按照全覆盖、全走访、全摸底的要求,实地调研了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郭永强书记将泽园社区现有被帮扶户基本情况、具体帮扶措施等做了汇报,刘建军副主任对旅游扶贫村的旅游资源、发展意愿、规划编制、业态建设和配套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认真询问了现存在的困难,随后到几家农家乐进行了实地察看。旅游部门决定下一步将从为泽园社区增设旅游标识牌、文明旅游宣传栏等事情做起,帮助当地居民发展旅游早日脱贫。(李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