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海市首个休闲观光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乌海市首个休闲观光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6月11日上午,乌海市乌达区首个休闲观光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仪式在吉奥尼酒庄举行。乌达区政府副区长樊力、乌海市工商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齐丽君,乌海市区级有关部门领导和企业近30近出席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乌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发展顶层设计,深入实施品牌战略,找准服务业标准化这个切入点,把标准化的理论和方法运用到服务业的方方面面。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休闲观光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由吉奥尼葡萄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该试点于2017年12月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创建,成为我市首个国家级休闲观光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服务所主任靳宗振主任对工作指导发言;二是内蒙古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郝建国作表态发言;三是乌达区政府副区长樊力致辞。

樊力指出:内蒙古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休闲观光旅游服务业标准化项目作为我区旅游发展的重要载体,围绕休闲观光、垂钓、烧烤、采摘、沙漠旅游、餐饮等服务项目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标准体系,并成功入选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在此,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入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吉奥尼公司以本次试点工作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灵活的理念、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诚信协作的准则,倾力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标准的服务体系,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推动乌达区休闲观光旅游服务业再上新台阶!

(李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