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二届户外嘉年华活动正在有序筹备中

发布时间:2018-05-24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二届户外嘉年华活动协调会在乌达区政府会议室召开。活动将于2018年6月16日-18日在乌兰淖尔镇兰亭广场举办。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张秀兰主持会议,乌达区政府副区长樊力出席,区城乡一体化工作小组各小组负责人及承办方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活动承办方内蒙古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各活动负责人及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此活动前期筹备情况、组织实施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互换意见并就细节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次部署。

樊力指出,各项活动要倒排工期,有序进行,切实将本次嘉年华活动办出品位、办出特色、办出成效。(李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