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大漠玩都·乌兰淖尔”首届采摘游园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02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乌达区旅游产业发展,提高乌海市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知名度,让广大市民体验到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的美食,美景,美物。劳动节小长假期间,由乌达区城乡一体化领导小组、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乌兰淖尔镇政府主办,乌海市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乌海市雨润三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乌海市奥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乌海市绿农永胜农民专业合作社协办,乌海市墨语河山旅游文化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大漠玩都·乌兰淖尔”首届采摘游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设置了亲子采摘、农副产品展销、大漠玩都主题写生、文艺表演、环保骑行等环节,让广大市民通过采摘、游玩、写生等方式,回归自然、体验农趣,增进亲子感情,多方位了解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的绿色、有机、无公害生产经营理念,使人们对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有更新的认识。


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农业园区共接待市民3600余人,三家农业企业累计收入达11.9万元,此次采摘游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农增收,采摘体验还带动了我区旅游产业发展。(李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