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首届“后备箱 夜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7:46:16   作者: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区夜经济繁荣发展,充分挖掘夜经济消费潜力,有力扩大内需,增加就业岗位,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2022610日晚,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商务局主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区融媒体中心等部门承办的首届“后备箱夜集市”活动将在乌达区中央公园隆重开市!

此次活动举办时间为20226月—10月每周五、六、日下午18:0022:00采取线上宣传、线下售卖的形式,参加活动的有车一族驱车前往活动地点,按现场秩序有序停放车辆,将售卖物品放置汽车后备厢中,自发形成摊位,供广大市民朋友选购。

“后备箱夜集市”作为一种新颖的消费供给,在为经济创造着新的发展动力的同时,城市品质和发展质量也将进一步提升。小小的后备箱,装载的不仅仅是商品,更是一座城市的活力与时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