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文旅体局开展2022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乌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1:24:39   作者: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扩大社会影响,提振行业信心,激发市场消费为目标,突出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的活动主题。5月19日上午,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乌海湖一号码头参加了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牵头举办的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旅游日”暨乌海主题活动。

1.png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乌海湖风筝文化节、乌海全域旅游暨乡村振兴HI集市乐购季、“黄河几字弯、魅力乌海行”文旅采风等系列活动,以此进一步宣传乌海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

2.png
   活动现场设置文创展区、红酒展区、非遗展区、翰墨研学展区、农产品展区、小商品展区等六大展区,20多家企业和单位应邀参展。展区内设置旅游咨询台,集中发放文明旅游、安全旅游与诚信经营等相关内容,共计发放小礼品、宣传单近2000份,扫码领取小礼品的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参与互动。乌海湖、吉奥尼酒庄、西行客栈等A级景区、星级农家乐参展宣传,旅行社推出周边游产品及具有乌海独特景观和文化内涵的本地精品线路,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围观、询问。在非遗展示区中,体现乌海特色文化创意的乌海砚、烙画、炭雕、民族饰品等精美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此次活动邀请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医务工作者等40余人参加乌海一日游。

3.png

4.png

 旅游日活动期间,我区旅游企业纷纷以各种形式宣传文明旅游。通过现场解答旅游咨询、发放旅游宣传单,让游客现场品鉴旅游特产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旅游活动,引导市民及游客文明、诚信、安全旅游,理性消费、合法维权。

5.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