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从严落实文体旅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2-08-12 18:07:40   作者: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乌海市和乌达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早谋划、从严防控,抓好全区文体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严防严控,常态巡查。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我局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度,制定疫情督查表,明确督查人员、时间和督查地点,常态化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截至目前,已对辖区内文体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查50余次,出动检查人员100余人次,全面排查问题35个,下达整改通知单26份,已完成整改问题35个。

党建引领,筑牢屏障。自海勃湾区出现新冠疫情后,我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响应三轮核酸检测要求,号召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社区,不分昼夜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8月6日—8月8日,已有17名党员和志愿者到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履职尽责,抓好落实。严格执行《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19号)》,全区7家网吧、2家健身房、1家KTV和1家游泳馆已全部停业;图书馆、文化馆已暂停对外开放;1家A级景区已暂停营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