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海市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曙光一行赴我区实地考察乌兰淖尔湖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4 11:45:25   作者: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3日,乌海市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曙光一行8人赴我区乌兰淖尔湖旅游开发和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考察。乌达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吴红顺乌达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樊力乌达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史利强乌兰淖尔镇、农牧水务局、文旅体局、自然资源分局、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1551671052(1).jpg

邬曙光一行先后来到吉奥尼酒庄、兰亭广场、乌兰淖尔湖(中心岛)乌兰淖尔生态体育园原职防所富民社区森泰田园综合体巴音敖包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实地考察考察后在乌达区会商中心巴音赛厅乌兰淖尔湖旅游开发和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研讨

下一步乌海市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将按照会议意见对此项目进行详细规划,乌达区将成立该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此项目顺利开展。(李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