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二届冰雪冬捕节将于18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15 10:09: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二届冰雪冬捕节将于18日盛大开幕



冰雕制作紧锣密鼓。(秋华 摄)

    由乌达区城乡一体化领导小组承办的“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二届冰雪冬捕节将于18日盛大开幕,这是我市2018-2019年首届乌海湖冰雪旅游节十项活动之一,更是乌达区宣传乌兰淖尔旅游、丰富全域旅游内涵、提升地区旅游形象的一次重要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将在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山水天边沙滩举行。活动以“乐乌达、享冰雪、品头鱼”为主题,将为所有来宾呈现多项活动内容。其中,1月18日,将举办“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二届冰雪冬捕节开幕式,届时,来宾将观看到“祭湖醒网”“头鱼拍卖”,还有便于参与、乐趣横生的“黄河鱼现场销售”; 从1月18日到3月18日开展“亲子冰雪旅游”活动,包括极地科普世界、爱斯基摩人雪屋、坦克大战营地、儿童挖掘机、亲子嘉年华、悠波球体验区等内容,让来宾在乌兰淖尔就能体验冰雪带来的快乐;1月18日到20日将举办民俗文化美食节,汇集美食、年货,让所有来宾在此感受“年”一天一天走近的脚步。

    乌达区成立了“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二届冰雪冬捕节活动领导小组,下设综合服务组、活动开展组、安全保障组、环境秩序组、医疗及食品安全保障组、宣传报道组,保证活动顺利完成。乌达区要求各有关部门切实做好各项预案,按照具体职责提前做好部署,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司其职,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制定细致周密的安全方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积极组织应急演练,全方位保障活动安全开展。 (秋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