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元旦暨今冬明春旅游行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8 17:46:26   作者:乌达区文旅体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为防范和遏制乌达区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旅游行业安全稳定,根据乌达区安委会关于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求,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成检查组于12月26日开展安全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怡泽园大酒店、各旅行社、体育场馆的安全制度、应急预案等制度建立情况、安全警示标识是否到位,企业是否组织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以及日常安全管理和安全巡查工作是否到位,及时发现整改消除事故隐患,为游客节日期间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游玩环境。

检查中暂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现场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拉好警戒线,危险区域务必做好防护措施等。

下一步,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持续开展好今冬明春旅游安全大检查,确保旅游行业安全运营,为全创造良好旅游环境。(李宏)

1545990335(1).jpg1545990363(1).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