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文旅体局组织我区涉旅企业参加“服务礼仪 职业道德 诚信建设 志愿服务” 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09:11:26   作者:乌达区文旅体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乌达区文旅体局组织我区涉旅企业参加由乌达区委宣传部、乌达区创城办组织的“服务礼仪 职业道德 诚信建设 志愿服务”教育培训会。乌达区文旅体局、怡泽园大酒店、西安凯旋铁道国际旅行社、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吉奥尼酒庄参加培训。

培训课堂,授课老师以富有感染力的授课方式,对服务人员上岗的“礼仪规范、仪表规范、仪态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我区旅企业学习了服务礼仪知识和技巧;强化了文明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陈领)

1539825126(1).jpg1539825158(1).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