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开展文明旅游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09:05:23   作者:乌达区文旅体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引导市民文明旅游、理性旅游、安全旅游,共同营造和谐旅游的良好环境,2018年10月16日-18日,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西安凯旋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分公司开展旅游文明公益宣传活动。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西安凯旋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分公司和社区居民共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现场设立旅游咨询台,向居民讲解文明旅游知识,发放《文明旅游手册》、《文明旅游出行指南》等文明旅游宣传品,面对面解答旅游疑难问题,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倡导居民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讲解旅游者在出游中的权利、义务和责任以及在旅游中出现问题时如何合理维权等问题;引导游客社区居民选择正规的旅游企业,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理性维权。 居民纷纷表示“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贴近百姓,今后出游要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行为规范,真正做到“文明旅游,从我做起”。1539824651(1).jpg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的开展,向乌达区广大居民宣传文明旅游,倡导文明旅游理念,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旅游的自觉意识。同时,将旅行社的旅游产品带进社区,使社区居民享受到方便、实惠、规范的旅游服务,满足市民文化与旅游休闲生活的需要。(李宏)1539824667(1).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