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组织旅游企业参加“内蒙古花季旅游·乌海葡萄季”旅游推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17:41:30   作者:乌达区文旅体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乌海葡萄季旅游推介会在我市兴泰蓝海假日酒店成功举。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主任宋玥霞,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史海东,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刘建军,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王爱敏,及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导参加此次会议。此外会议还邀请20余家来自周边区域、航班目的地城市旅游规模社负责人,及本地景区、旅行社代表、媒体近百余人参加,乌达区组织辖区旅游企业参加此次推介活动。

1537868666.jpg



此次推介会的目的是借助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乌海葡萄季旅游活动,推出乌海的精品线路,展示乌海的“沙漠看海”、葡萄之乡和户外休闲运动资源,提升乌海旅游的吸引力,预热和拉动十一长假的旅游市场。

1537868683(1).jpg


推介会上乌海市旅体委、三区文旅体局以及我市景区和获奖旅行社推介人员对乌海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参会人员和嘉宾从资源、区域、线路等方面充分了解乌海。乌达区文旅体局推介人员对乌达区的概况、旅游自然环境、农业旅游和品牌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我市汉森酒庄与内蒙古浙仁心之旅旅行社等十家景区与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1537868704(1).jpg


    此次推介会有助于打造“葡萄熟了,我在乌海等你”的旅游品牌,对推广旅游资源,扩大国内客源旅游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为旅行社、景区开拓交流合作新渠道。(李宏、朱建玲)

1537868732(1).jpg

1537868905(1).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