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新闻头条

思想再解放笃行新理念 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家园——致乌达区社会各界人士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06-18 11:31:43   作者:jwl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

     近年来,乌达区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逐步推进,地区对外交流日趋频繁,社会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加快建设祖国北疆,全区各民族人民团结共荣。“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取得的成绩有您的一份付出和贡献,感谢您长期以来为乌达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凝心聚力,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革创新、奋力拼搏。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的同时,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还存在发展理念不新、政策执行不力、主动服务意识不够、思路不宽、办法不多、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

   综上所述,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的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安排落地生根,更好地克服解决推动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现我区打造项目建设年、创新提质年和环境优化年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区委决定从5月份开始,利用2个月左右时间集中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为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取得实效,我们真诚希望您围绕以下七个方面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1.如何探索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2.如何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3.如何着力抓好农牧业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

4.如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主动对接京津冀等战略,提升对外开放层次和水平;

5.如何坚持量力而行、循序渐进,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6.如何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建成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7.如何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各级干部驾驭经济社会工作能力和水平,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电话:0473—3666890   邮箱:wdqdxxdtl@126.com

    地址:政府大楼911室

 

            乌达区委大学习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2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