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依法行政 > 乌达区本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

公布乌达区本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3-06-20 17:13:2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yfsz_ggfw.png


公布乌达区本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说明

  一、为了进一步简化申请材料,优化审批流程,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的通知》(国办发〔2015〕86号)的要求,乌达区对区本级实施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审查和确认,形成了本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现予以公布。

  二、如对某事项的真实性、合法性、合理性存在意见,或认为该部门在工作过程中实际实施但未列入清单的公共服务事项,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电话:0473-3026045  邮箱:wdqzwfwj@163.com。

  三、此次公布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不是对现有事项予以固化,乌达区将建立清单的动态管理机制,在充分听取和吸纳社会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清单的调整和优化。



立即下载附件:乌达区各部门公共服务事项(208项).xls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