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乌达分局关于拟建乌达区湿地保护小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20 16:18:00   作者: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乌达分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区湿地资源保护,推进黄河“几字湾”攻坚战生态综合治理,根据《乌海市乌达区黄河“几字弯”攻坚战行动方案(2024-2030年)》《内蒙古自治区湿地名录管理办法》《自治区重要湿地申报书》《内蒙古自治区“三北”工程六期规划(2021-2030年)》等相关规定,经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单位申报,拟建乌达区湿地保护小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乌达分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并对来信、来电、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公示日期:2024年2月20日-2月26日。

受理单位: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乌达分局

电话:6951409

电子邮箱:whszrzywdzhfwzx@163.com

通讯地址: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37号

邮政编码:016040

 

附件:1.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关于乌达区拟建湿地保护小区的请示

2.乌达区人民政府关于《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关于乌达区拟建乌达区湿地保护小区的请示》的批复


2024年2月20日

下载附件:

乌达区人民政府关于《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关于乌达区拟建乌达区湿地保护小区的请示》的批复.pdf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关于乌达区拟建湿地保护小区的请示.pdf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