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 物流车辆进园预约系统全面上线

发布时间:2022-10-15 10:04:24   作者:产业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有效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新中科公司于 2022 年 10月14日上线“货运车辆疫情防控系统”,通过此系统,物流车辆可以提前一天进行报备,以预约的方式进入园区,确保园区物流车辆有序流动,全面提升应对园区疫情防控社会管控工作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1.png

首先,物流车司机提前一天扫描小程序填写姓名、身份证、人脸照片、手机号、车牌号、出发地、健康码、行程码、预计到达时间等信息,对中高风险、非必要人员,系统自动驳回申请,不允许进入,将风险隔离到辖区之外。其次,由企业审核人员对提报信息的合规性、有效性进行审查,确保填报信息真实有效。最后,由我单位人员进行复审,同时根据辖区运输车数量的增减,提前做好管控部署工作。

当车辆到达疫情防控卡口后,司机无需下车,从车窗位置刷身份证或者扫二维码,系统自动核验,身份证是否一致、车牌号是否一致、核酸是否有效、行程码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核验通过后,自动起杆,车辆进入,如验证失败的车辆,系统报警提示,工作人员将对其直接劝返。

图片4.png

今后,我单位将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起大局观念,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科学应对疫情,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得到有效解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