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乌达区消防救援大队2022年公开招聘 政府专职消防员体能测评、面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2 20:55:22   作者:乌达区消防救援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乌达区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网上资格初审与缴费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乌达区消防救援大队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能测评和面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按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评、岗位适应性测评项目及标准》(2021年)有关规定,对考生进行体能测评。

(一)时间:2022年9月27日上午9:00-12:00

(二)地点:内蒙古乌海市第十中学(乌达区胜利东街9号)

(三)体能测评要求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护照)、户口簿等原件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并在“乌达区人民政府网”上打印准考证。

2.参加体能测评考生须打印并签订《乌达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乌达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评承诺书》。

3.体能测评内容为立定跳远、俯卧撑和1000米三项。体能测评按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评、岗位适应性测评项目及标准》(2021年)执行(详见招录公告)。

4.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根据体能测评项目和要求,准备必要的运动服装和运动鞋,在测评前做好准备活动,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5.请各位考生注意:体能测评属于剧烈运动,因个人身体等原因无法坚持体能测评的,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肝功能异常等疾病不适合剧烈运动的应聘考生,应慎重选择,确保自身安全。如坚持参加体能测评发生意外,后果由应聘考生承担。体能测评合格考生将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环节

(一)时间:2022年9月27日下午14:00-17:00

通过体能测评的考生将现场通知面试,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护照)、户口簿等原件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报名表、准考证以及体能测评成绩单。

(二)地点:乌海市乌达消防二中队(乌达区建安路)

(二)面试形式

1.面试试题由专业考试机构统一命题,重点考察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和处理问题能力及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等。由乌达区消防救援大队和专业考试机构共同组织实施,面试顺序抽签确定。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为8分钟。凡参加面试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作答,回答完毕后由面试官进行现场评分。面试成绩在候分室当场公布。

3.面试结束后,将会同体能测评成绩及面试成绩进行综合成绩的核算和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与考察考生,并在“乌达区人民政府”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三、疫情防控及其他要求

1.考生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每日进行体温监测,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体能测评和面试前14天内,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考生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确保考前身体状况良好。

2.考生应通过微信小程序通行行程卡实名申领行程卡,通过“蒙速办”APP或微信乌海码小程序实名申领“国家电子健康码”,通过扫描体能测评和面试现场乌海码获取乌海码界面,参加体能测评和面试应满足“乌海码、行程卡和国家电子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且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的要求。

3.考生进入体能测评场地和面试考点,除身份验证、面试等特殊情况外,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告知考试工作人员,由考点卫生防疫人员及时研判和处置。

4.考生不得提供健康、行程等方面虚假信息。对于隐瞒病情、隐瞒行程、故意压制症状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本人及相关考生责任。

5.请考生务必严格遵守国家、自治区以及属地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行程规划,如因未达到疫情防控要求,不能按时参加体能测评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6.面试时不得穿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特殊标记的配饰。


咨询电话:0471-3901930



附件一:乌达区消防救援大队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进入体能测评的名单

乌达区消防救援大队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体能测评名单.xls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