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乌达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2 16:08:14   作者:乌达区残联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乌达区委统一部署,9月22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区委巡察组与区残联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见面沟通。动员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区残联党组郑重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巡察组要求,区残联党组要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巡察定位、方针、重点、方法等内容做到心中有数,把巡察工作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有利契机,真正站稳政治立场,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区残联党组表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发现的问题,我们将针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订整改措施,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区残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期间(9月16日—11月16日)设立值班电话:3666102、手机13134730452(受理时间为9月16日—11月16日,早9时至晚18时);接访地点:区纪委监委403办公室;电子信箱:wdqwxcb2019@163.com;联系信箱设置地点:区残疾人联合会楼梯口。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区残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