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乌兰淖尔镇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4-14 17:05:47   作者:wlnez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兰淖尔镇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机关效能、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乌兰淖尔镇向社会各界公开承诺:

一、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带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落实自治区、市、区决策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镇、社区两级带头作表率,自觉抵制各类歪风邪气,作亲民、爱民的模范,杜绝“冷、横、硬”,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

二、实行一次性告知制。群众到镇、社区办事,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宜,因手续、材料不完备或不予受理的,经办人应一次性告知需要补办的手续、材料、办理程序、受理时限或不予受理的理由。

三、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进一步优化流程、压缩时限,能精简的审批事项一律精简,能够立即办理的事项立即办理、当场办结,在工作时间内没有办结而又急需办理的事项,主动提供延时服务。

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不打折扣、不走形式、不搞变通,进一步完善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加大监督执行力度,提高执行落实速度,努力实现服务好、效率高、质量好的营商工作环境。

五、坚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坚决杜绝利用职权谋取任何私利,勒索服务对象等违纪行为,全心全意为辖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全镇上下树立阳光、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以上承诺真诚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0473-4819873  0473-4815885

投诉举报邮箱:wlnez2010@163.com

 

 

乌兰淖尔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