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社会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6 10:44: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社会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公告

 

按照乌达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乌达区社会扶贫行动方案》要求,我区充分调动全区企业积极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共募集到位资金630万元。现将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公告如下。

600万元用于村集体经济发展基金:按照201979日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印发〈乌海市“村集体经济发展基金担保贷款”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我区投入600万元作为乌海市村集体经济发展基金,用于扶持壮大农区集体经济,提升基层组织的经济实力和凝聚力、号召力,带动农区居民共同致富。按照签订的乌海市“村集体经济发展基金担保贷款”业务合作协议,150万元注入乌海市盛达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贷款担保资金; 450万元由乌海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用于投资产生收益,年化收益率8%。截止2020921日,收益资金34.1万元打入乌海市美泽集体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账户。

30万元用于我区农区低收入人群帮扶:为有效防止返贫和新的贫困发生,我区将募集资金中的30万元用于农区低收入人群动态帮扶,资金全部划入乌兰淖尔镇。截止目前,还未支出使用。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监督电话:0473-3666501

邮箱地址:wdqfpb@126.com

 

 

 

乌海市乌达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22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