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乌达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问题、线索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4 15:33: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乌达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问题、线索举报电话的公告

 

为严格落实自治区、乌海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依法依规从严查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现公告如下:

一、“大棚房”问题、线索。主要包括:在农业园区内占用耕地或直接在耕地上违法违规建设非农设施,特别是别墅、商品住宅、休闲度假设施的行为;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房的行为;建设农业大棚、看护房等严重超标准,甚至违法违规改变性质用途进行住宅类经营开发的行为等。

二、举报内容。包括大棚房问题发生的具体地点、违法违规用地具体事实、证据材料或相关线索等。

三、举报电话

乌达区国土分局:04736981373

乌达区农牧林业局:04733666505

希望广大群众、企业业主及社会各界来电举报,提供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乌达区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