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乌达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对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新建焦化废水深度处理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拟批复意见

发布时间:2018-11-16 15:18:47   作者:乌达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区环审【2018】19号 

                   

乌达区环境保护局关于对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

新建焦化废水深度处理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拟批复意见

 

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新建焦化废水深度处理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报批稿)》(以下简称《报告表》)、环境影响评价持证单位日常考核表、《报告表》评估报告、《报告表》终审意见已收悉。本项目位于乌海市乌达经济开发区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内,属于技改项目,拟在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内利用预留空地新建中控制、配电室等及将原有的主水处理间、酸碱间、芬顿氧化间、化学清洗间进行改造,在原有污水处理系统后新建废水深度处理站,进一步提高利用价值,项目建成后,设计产能为200m3/h,其中废水深度处理站处理后所产生除盐水约75m3/h用于循环水补水,深度处理出水120m3/h用于熄焦,5m3/h高浓度污水经脱附收集池处理后回流到原有生化系统前端。项目总投资2506.98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506.98万元,占总投资的100%。

经局务会成员传阅审核,原则上同意你公司按照该项目《报告表》环评专家评审意见及《报告表》中所列的建设项目性质、规模、地点、生产工艺、生态及环境保护对策措施要求进行建设,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乌达区环境保护局

                             2018年11月1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