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乌达区2018年农区建档立卡正常脱贫户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4 21:41:16   作者:乌达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2018年农区建档立卡

正常脱贫户名单公告

 

按照《乌达区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方案》中经过帮扶和自身努力,达到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即吃、穿不愁;饮水安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且家庭年人均纯收入稳定达到3200/.的标准我区对乌兰淖尔镇拟定的11人做正常脱贫进行了审核,同意王占亮11人做正常脱贫,为建档立卡正常脱贫户,继续享受扶贫政策,现予以公告, 公告日期:20181024—20181030日(名单附后)。

 

 

            乌海市乌达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024日    



附件:

                                                                乌达区2018年动态管理正常脱贫名单
序号镇(办)社  区姓  名家庭人口纳入时间退出时间脱贫类型说明备注
1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王占亮120172018正常脱贫主要通过产业帮扶,发展种植业等,已达到“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人均纯收入达到24895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