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魅力乌达 > 投资乌达 > 投资进展

1-9月招商引资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9 10:58:23   作者:乌达区商务局   来源:乌达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

乌达区商务局信息

(2018)第78期

乌达区商务局                     2018年10月15日

1-9月招商引资进展情况

 

1-9月份,乌达区引进到位资金137553万元,完成乌海市下达30亿元招商引资任务的45.92%,同比下降46.54%。共实施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统计项目33个,其中:续建项目16个,新建项目17个。

一、全市引进国内(市外)亿元以上项目资金分析

1-9月份,乌达实施总投资额亿元以上的项目共16个,共到位资金10147万元,占本月到位资金总额的98.07%,项目分别为:

1、乌海市良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萘系列产品扩建项目2、内蒙古家景镁业有限公司焦化升级改造年产30万吨甲醇项目

3、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精煤堆场、焦粉堆场全封闭技改项目

4、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气相二氧化硅项目

5、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点有限公司1.2号循环硫化床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6、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电厂锅炉超低排放项目

7、乌海市乌达区生态环境建设项目

8、乌海市君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君正四海缘二期项目

9、内蒙古方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永昌佳苑项目

10、内蒙古谱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谱翔花苑项目

11乌海市天翔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锦湖佳苑A区B区项目

12、内蒙古神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锦湖佳苑C区D区项目

13乌海市新裕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裕裕锦园项目

14内蒙古泰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乌达中兴泰合商厦项目

15乌海市京海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金祥佳苑项目

16、元正精细化工农药中间体项目

招商引资项目来自浙江、河北、大连等地区。从项目的投资行业看,本月其他化学原料及制品项目12个,到位资金4881万元,占本月到位资金47.17%;煤炭转化及综合利用项目8个,到位资金50万元,占本月到位资金的0.48%;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项目3个,到位资金199万元,占本月到位资金的1.92%;房地产开发经营项目8个,到位资金5217万元,占本月到位资金的5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