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唐毅与第十四届全运会乌海籍运动员代表座谈时强调 大力弘扬拼搏进取的中华体育精神 为建设现代化新乌海汇聚磅礴力量 杨进冯雪涛王文杰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1-10-09 16:03:40   作者:乌达区政府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1ad4319-88c9-4484-a4db-3edc74c3946b_jpg

  

  

  10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毅与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乌海籍运动员及全市体育工作者代表座谈。市领导杨进、冯雪涛、王文杰、孟培云、李春晓、张明明参加座谈。

  唐毅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市人民向载誉归来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体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唐毅指出,第十四届全运会期间,我市体育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乌海增了光、添了彩。广大体育健儿们要始终心系祖国、情系家乡,以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刻苦训练、不断突破、再创佳绩,在新征程新赛场再创新辉煌,努力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为家乡争取更多荣誉。要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当好家乡的代言人,积极宣传推介乌海,传递乌海声音、讲好乌海故事,使更多人知道乌海、走进乌海。

  唐毅强调,当前我市正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体育健儿不负重托、奋力拼搏、争得荣誉,给全市人民带来了巨大鼓舞、增添了奋进力量。全市上下要以体育健儿为榜样,坚持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振精气神,激励全市人民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苦干实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竞技体育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不断开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加快提升体育项目软硬件水平,为运动员争创佳绩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让体育健儿心无旁骛投身训练,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运动员。

  座谈会上,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杨家玉,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第三名鲁宁、张尧,男子沙滩足球队队员王宇,男子200米蛙泳第十三名张艺旭,42式太极拳教练初宏涛等先后发言,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拼搏,力争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期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