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唐毅深入乌达区调研部分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3 09:58:01   作者:菅文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唐毅调研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向坚守一线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9月21日,中秋节当天,市委书记唐毅深入乌达区调研部分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市领导贾庆东、李春晓一同调研。

9.23.webp.jpg

        唐毅一行先后来到英莱新材料、东源科技、新农基、益泽制药、联群化工、海易通银隆新能源汽车等企业,深入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规划布局、建设周期、资金投入、市场前景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唐毅叮嘱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科学组织施工,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提速度、加力度、保进度,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

唐毅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强劲动力,是我市打造新能源、新材料基地的关键抓手。


        各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心思精力聚焦到抓重大项目建设上来,加快转换思维,摆脱路径依赖,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效,充分发挥重点项目专班作用,诚心诚意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服务,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体现到一线服务上、落实到问题解决上、回应到企业关切上,推动相关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