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乌达区第九次代表 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7-26 09:25: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25号下午,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乌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乌达区会商中心胜利闭幕。

7.25.webp.jpg

7.25.1.webp.jpg

延文龙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7.25.2.webp.jpg

刘虎同志出席会议


闭幕式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乌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乌海市乌达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33名、候补委员6名、中共乌海市乌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7名和我区出席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44名。

7.25.3.webp.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乌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乌达区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乌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乌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公报。

 

延文龙在会上指出,中共乌海市乌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大会期间,与会代表不负厚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共谋发展大计。此次大会,认真总结了我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


延文龙说,乌达区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实现这个宏伟蓝图,需要新一届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抢抓机遇,扎实工作。让我们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乌达发展新篇章!

 7.25.4.webp.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返回顶部